Lauren💘💘💘

安静的看uie躺在李瑶媛怀里。

凭什么错过【真人】[第三十三章]记好。


  “什么啊,一次又一次的,分手还这么拖拖拉拉的!”

  “之前还对UIE印象蛮好的,没想到也是个优柔寡断的人……”
 
  “我的代表nim怎么办啊呜呜呜/(ㄒoㄒ)/~~”





  鼠标滚轮的声音和敲击声混在一起,不难听出浏览的人速度极快,就算有所停顿也是十分短暂的。

  “网上又说什么了,好事儿坏事儿?”李尚允看着经纪人在一旁聚精会神的看着电脑,饶有兴趣的发问。其实是经纪人在一旁发出叮叮当当的噪音打断了自己的思路。
  “不太好。”经纪人停下了手上的动作,抬头看了看半靠在沙发上的李尚允。
  虽然自己当初对于李尚允和UIE之间的‘协议爱情’深知真相,可是作为和李尚允几乎朝夕相处的自己,也早就发现了李尚允在不知不觉之中对着小自己很多岁的女孩子的关心,总会在拍戏的间隙问自己有没有什么UIE的新消息,如果有一定要第一时间告诉自己,自己再第一时间用消息祝贺或者问候。
  这不是动了心是什么呢?

  “怎么就不太好?事故吗?”李尚允微微偏了偏头,随着不解的眼神眼睛闭合了一下,睫毛轻轻交汇又分开两处。
  “你和UIE啊,还有可能吗?”经纪人也毫不避讳的发问,合上了面前的电脑。
  李尚允把视线落到了地板上,随后抬眸看向经纪人,一脸笑意:“有什么是不可能的吗?世界上没有不可能不是吗?”
  “如果没什么可能,就不要再频繁的去接触了。网上的言论一经开始有些不善了。”经纪人没有理会李尚允玩笑一般的回答,虽然知道他自己也不甘心说出两人不可能,可是作为经纪人,自己该做的就是提醒他不要做不利于自己的事情。
  评价这个东西,对于艺人来说,真的是太重要了。



  “不善?对谁不善。”李尚允微微的眯了眯眼,不自觉的显露出了一丝不悦。
  “你们都有,不过目前对UIE的负面声音比较多。”经纪人在刚才看评论的时候虽然有一些担心,但是还好,网民们的负面评论多半都在UIE身上,说她用心不专一的也有,说她欲擒故纵的也有,只有极少数在为她说话。



  李尚允皱起了眉头,压着鼻音叹出了一口气。
  “总之你们之间少些来往,对UIE兴许是好事。”经纪人早就看出来李尚允并不多在乎网民对自己的评价,反而是对UIE不好,他才会在意。
  于是自己索性也就直白的利用了这一点,如果想要这些负面评论不要再增加,只能减少来往,截人口舌。
 
  李尚允没有回答,只是将换气的时间逐渐压长,声音越发沉了起来。









“不好吃吗……”李瑶媛委屈巴巴看着那人,指着她面前的餐碟,碟子里还有一大半的炒鸡蛋。
“没有没有,好吃。”UIE微微咬着下嘴唇看着李瑶媛。
“好吃的话就都吃了吧。”
看着面前代表nim期望的眼神,UIE弱弱的低了头深吸一口气,夹了一块放到嘴里,狠狠地嚼了起来。

真是的,为什么这个鸡蛋这么咸的!

原本把菜都做的差不多的李瑶媛,最后想追加一道番茄炒蛋,虽然很普通,可是做好了的话是也是很美味的,而且自己初学的时候就天天用这道菜练手,做的十分拿手。
正当李瑶媛在厨房里开心的准备最后一道菜的食材的时候,UIE坐在外面盯着桌子上几乎半桌子的菜猛咽口水。
是真的好饿。
不过也可能是代表nim做的饭太香了。
偷吃一口,就一口,不会被发现的吧。
瞄了厨房一眼,拿起筷子迅速的吃了一口,太过着急来不及吹一吹,甚至还有些烫。
不过是真的好吃啊。

这一口之后UIE虽然很想再吃,可是想着代表nim还没吃,就忍着饿意看手机,又看到网上那些有的没的人说三道四,自己也有些心烦了起来,就索性关了浏览器玩起了游戏。
 
  在厨房的李瑶媛听到客厅传来了音乐声,探头一看UIE坐在那里抱着手机不晓得在干嘛,可是笑得蛮开心的。
自己在厨房里被油烟呛到不行,她却在外面和别人聊天聊得很开心。
  一气之下,回身再做饭时,把手里的盐多抖了两下,一大勺盐就这么撒了进去。
  当下原本有点手足无措,可是李瑶媛看着锅里微微发出嗞啦声的鸡蛋,突然有了想法。

 

  菜都上桌之后UIE马上收起了手机,积攒许久的饿意终于要得到解救了,她接过了李瑶媛手里的最后一碟菜,稳稳的放到了桌子上。
  “这个是我最拿手的,专门做给你吃的,应该好吃。”李瑶媛带着笑意看着UIE,满是温柔和期待。
  “当然啦,代表nim做的我当然喜欢的,我会统统吃光的。”UIE兴奋的像个小孩子,把筷子拿起来尝了一口。






  嗯。






  水。








  自己端起来水杯喝了一大口,又看到代表nim一边期待的眼神。
  “好吃的呢,代表nim做的好好吃。”UIE觉得似乎感觉不太到舌头,语气有些夸张的称赞。
  “真的吗?”李瑶媛的脸上的笑容瞬间绽开,听到别人夸奖的小孩子一样露出了笑容。
  真可爱。
  UIE忍不住也跟着笑了。

  然而在之后吃饭的过程中,即使UIE尽量的夸赞别的菜好吃,李瑶媛还是很执意的给她不停的夹鸡蛋吃。
  自己也不能总吃一口就喝水,于是强硬着配合着米饭吃了下去。

让你再在我被呛的时候和别人聊天。
还那么开心。

  可是李瑶媛看着她勉强自己的样子,又气又心疼。


  “好啦不要吃了,那么咸干嘛还吃的。”李瑶媛站起身子开始收拾,第一个拿起来的就是那一盘鸡蛋。
  代表nim知道是咸的吗?
  “看我干嘛,我在里面快要被烟呛死的,你在外面和别人聊天聊得那么开心。”李瑶媛一边说着,不禁嘟起了嘴,本来这种话说出来就好怪了,更何况还是在那人直勾勾的盯着自己的时候说出来,恨不能敲那人的脑袋一下。



  “我没有聊天,玩游戏来着。”
  “那就是跟别人玩的很开心。”
  “单机游戏。”
  “……”



  “代……”
  “快点帮我收拾啊,楞坐着干嘛。”李瑶媛虽然口气一样的平淡,可是心里却知道她只是自己玩游戏没有和别人很开心欣喜着,自己也不晓得为什么跟个小孩子一样易怒又易哄。
  “是网上的评论啦,所以才心情不好玩游戏。”UIE也起身把两人的碗筷整理到了一起,却又十分自觉的继续解释道。

  网上评论?

  之前UIE因为网友评论关了INS自己是知道的,后来也因为自己的原因她又用了一阵子,后来不知道怎么的就突然又关了。
  总之一定是网上人又一次说了什么很不考虑人感受的话,屏幕后面在敲击键盘的人可能怀揣着各种各样的面孔和心,总之比真实生活中的自己更加激烈的表现自己的意见和看法,总把自己的位置摆的很高,评判着所有看不惯的一切。

  “干嘛管那些人的,说什么就说呗,好像有人听似的。”李瑶媛一向都不太在乎网上的言论,只是觉得知道的多了反而乱了阵脚,各个都想要迎合也不是没做过,可是那是自己年轻刚出道的时候才会做的傻事,日子一久,李瑶媛便怎么舒服怎么来了。

  可是UIE不一样。
  即使是同一天出生的白羊座,可是UIE却似乎想要尽自己最大的能力让周围的人舒服,甚至往往为了别人的眼光改变自己,也是常有的事。

  也许正是如此,那个可以无所顾及活出自己的李瑶媛。

  才对UIE来说那么耀眼,那么想要靠近。

  可是有些事终究是本性。
  改不掉的。


  “别人说你什么都不算,我说才算。”

  “代表nim。”

  “所以不许再瞎想,更不许心情不好,还打游戏,我打你信不信的。”

  “不用打我,已经咸死我了。”

  李瑶媛听到UIE有心情和自己贫嘴了,故作生气的白了她一眼。
  “你洗碗,饭不能白吃。”李瑶媛对着UIE使了个眼色,把自己手里的碟子递了过去。










  “这么多,代表nim帮帮我啊。”
  “谁管你。”
  “你管我。”
  “走远一点。”












  是啊,谁说你什么都不算。
  听我的。
  我说才算。


  你要。
  记好了。

评论(42)

热度(134)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